D

仓库(白嘟/短/ooc/完结)

     “啊~这里就是仓库吗?”

     都暻秀看着跟上来的边伯贤简单应了一声,用钥匙打开锁进门去开灯的时候被抢先一步,温||热的呼吸喷在脖子后面,边伯贤的手掌盖在比他略小一点的手掌上,因为跨前一步的关系||姿||势变成自己被身||后人揽在怀里的样子。
     暻秀耳朵噌的变红了,愣了几秒抽回自己的手,不着痕迹的从怀抱里站出来,忽视心脏震耳欲聋的跳声,小声说了句“别闹”就转身去查看旁边的书柜。
     边伯贤保持着摁开关的姿||势看着自己空空的掌心和胸口,转过头歪着脑袋看那个耳朵通红却强装镇定的圆脑袋忍不住叹了口气。
     都暻秀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每周都会来名叫边伯贤的顾客,在他来第三次的时候勇敢的对自己表了白,暻秀当时吓呆了,并不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却是因为只有片面之缘,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所以当时自己直接逃走了。
     之后以为这位顾客之后不会再来了,没想到当他第四次来的时候捧着一大束百合一边喊着“暻秀啊”一边推门而入。整个书店都沸腾了,本来安静的场所变得像菜市场,人们纷纷拿出手机对准这位男士,暻秀通红着脸挤开人群夺走鲜花抬头恶狠狠的在伯贤耳边警告他别用对付小女孩的手段对付自己,扭身跑回了隔间。剩下边伯贤对着所有对准自己的手机开心的傻笑着。
     边伯贤其实也认为经历了那次之后暻秀就算是答应他了,没想到,之后暻秀又回到了不冷不热的态度,这让伯贤费解万分。
     暻秀明白,自己对伯贤并不是完全没有感觉,只是第一次被这么接近理想型的男人告白实在有点不知所措…没错…暻秀第一次见面就被这个自称就在隔壁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帅气的颜值征服了。
     那天他穿着合体的衬衫,梳着金色的头发,西装外套被他脱下搭在胳膊上,额头还微微渗着汗珠,他弯着笑眼一边问着暻秀能否在这里避暑一边用纤细的手指抓着前襟扇着风。阳光洒在他的肩膀、睫毛和发丝上,仿佛从天堂走来。暻秀呆呆的嗯了一声,声音小到自己都快听不到,对方倒是自来熟的找到饮水机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
      “你要哪个出版社版本的?我这里有三本…”暻秀一边找着书一边问着,身后却没有回应,暻秀顺手把三本书都抽出来的时候身后突然伸出一双手握||住了他的腰,他知道伯贤借口要找书一定醉翁之意不在酒。
     “你…唔…!”本来想回头告诫他停下来的暻秀被忽然堵||住了嘴,伯贤借着一丁点的身高优势把暻秀整个人堵在书架和自己的手臂之间。暻秀大脑嗡的一声瞬间空白,想伸出手推他的胸||口却被抓||住手腕搭在了对方的脖子上。伯贤趁着暻秀失神用舌||头撬||开牙||缝挤进去肆|意侵|略,粉嫩的嘴||唇在自己的吮||吸下变得更加娇艳欲滴,忍不住咬了下暻秀的下||唇引得他哼||唧出声。
     暻秀被迫向后退步,脑袋马上要撞上柜子横梁的时候一只手猛地搭在了脑后,隔开了与隔梁的碰触又借力摁着脑袋使暻秀的唇与自己更加贴合。身后的书啪啦啦掉了一地也无人去管,伯贤用另一只手揽着那柔软的腰||身,只想溺||死在这温暖的香甜里。
     被吻||到将近窒||息才反应过来用力推开了伯贤的胸||膛,被吸麻的嘴||唇闭合不便|拉着银||丝,暻秀整张脸红快要滴出血来,不敢抬头看他只能把头深深埋在对方怀里。伯贤喘着粗||气低头看着怀里的小脑袋忍不住低头再去寻他的唇却又被推开。
     “等…等一下…”暻秀喘着不匀的呼吸在努力平复快要蹦出来的心跳,再被吻||下去自己大概就要瘫软在地上了。伯贤没有再坚持,只是温柔的轻轻吻||在暻秀的发旋上,温||热的唇引得暻秀浑身||颤抖。
    “暻秀…”头顶上的人说话了。“我知道…你其实是喜欢我的吧?”
     心里一惊,却没有抬头,那人继续说“其实那次告白失败后离开书店我并没有直接走,躲在巷子里偷看你的反应。果然没让我失望,你追出来看着我走的方向盯很久才回去。其实,你是希望我可以给你个确切的表示吧?”伯贤看着慢慢抬起头看着自己的暻秀。没想到自己的心思隐瞒的这么深却早已被对方轻易破解。暻秀松开抓着伯贤前襟的手,将手搭在伯贤抱着自己腰的胳膊上,抬头盯着伯贤的眼睛决定坦白。
     “我…只是不确定你是不是在戏弄我…”说着又低下了头。
     伯贤不禁松口气笑出声来。“你真是….”暻秀听到笑声不解,用眼神询问怎么了,伯贤盯着他刚刚被自己吻||到起了水雾的眼睛,下||腹一热低头狠狠的再次吻||住暻秀的唇。
     “每天装模作样….”吻||中的间隙伯贤嘟囔着,“还故意不理我…你倒是装的很像嘛…”又被突然吻||住的暻秀被吻||得头左右摇晃,想解释但是似乎对方根本不给他这个时间。
     等到吻||够了,伯贤把脸深深的埋在暻秀颈||窝里,深呼吸把暻秀的味道充满自己的鼻腔,心满意足的舒了口气,想到什么又笑了。
     “如果我不这样对你…你还想装到什么时候?”伯贤好笑的看着暻秀。暻秀也释怀的接受了这份爱意,笑着用手重新勾||住伯贤的脖子。
     “好在…你现在是我的了。”
     伯贤忍不住抬起||跨||顶||弄了一下靠在自己身上的人,不意外的看到对方瞬间变红的耳朵。把手伸进暻秀的T恤里刚触||碰到炙||热的肌肤,书店门口的风铃叮铃铃响了起来,不出几秒果然听到了询问的声音。
    暻秀慌张的把伯贤的手从自己衣服里拽出来。“我,我得先去招呼下顾客了。”
     伯贤看着自己已经支起来的下||身叹口气,歪头咬着暻秀的耳||垂用热气呼在他的耳畔。
     “看来这次只能先放过你了,卫生间在哪?”
     “出仓库门右手边…”
     再次偷||吻一下转身出门朝卫生间的方向走去。仓库里只留下一个人,刚刚的一切仿佛是做梦,暻秀偷偷用手抚着嘴||唇偷笑。
     自己,好像有男朋友了吧?

评论(4)

热度(55)